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禹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法杰

手机查看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近日,禹城农商银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强化农村金融代理服务点的宣传配合,充分利用LED、电视、荧光板等载体进行宣传,等候区人员较多时开展系列微沙龙活动,重点加强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的普及力度,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合法权益;聚焦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及时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或办理贷款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

  开展金融知识及诚信文化“五进入”活动。与深耕“三农”“商圈营销”、驻点办公等活动相结合,推动诚信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零距离”的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引导消费者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坚实的文化力量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印制各类宣传折页、宣传单等物料5种、2.5万份;全辖网点组织开展厅堂宣传130余次,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商圈的户外宣传活动100余次,普及人群约3万人。

  充分发挥线上宣传力度和广度。积极通过微信、微博、抖音、视频号等各类线上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线上宣教,增加宣教辐射面积。依托视频号、公众号推广宣传“山东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素材库”相关内容,总行向所有员工征集作品,制作图文、情景剧等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展示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内容。(通讯员 李法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