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武城农商银行金融助农 收获“莓”好时光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鹏

手机查看

  眼下正是草莓开花结果的关键期,在武城县高官屯村的一处草莓温室大棚中,一片绿色的草莓叶丛中,淡白色、粉红色的草莓花儿正悄然开放,散发出浓郁的清甜香气。农场主何大姐忙碌地穿梭于草莓地之间,为草莓浇水、施肥、防病虫害,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何大姐是一位热爱农业的农民,具备丰富的种植经验和灵活的头脑,善于学习并运用新的种植技术,这使她在草莓种植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我这大棚种植约3000平方米草莓,收益不错,纯收入超过十万元。我们的草莓品种优良,果实饱满鲜红,香甜可口,咬上一口仿佛品尝到了大自然的甘甜。”大棚主人何大姐介绍。何大姐在草莓暖棚建设初期,面临着一定的资金压力,武城农商银行主动上门对接,为何大姐办理了20万元的贷款,及时缓解了资金难题。

  今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以“四张清单”对接、“整村授信”、网格化走访营销为契机,围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涉农小微企业真实需求,创新推出“普惠小微信用贷”,对有发展前景的普惠型企业和特色产业积极营销,重点扶持。同时,结合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特点,简化信贷资料,降低客户贷款门槛,缩短办贷链条,提高办理效率,持续推广限时办贷和错时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650户1.48亿元。(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