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武城农商银行为商户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4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鹏

手机查看

  “没想到从贷款申请到放款流程这么简便,武城农商银行服务效率真高!”陈震兴奋地表达了他的感受。

  陈震在武城市县城区经营一家酒水副食店,中秋、春节前后是酒水行业销售高峰期。每逢备货时,所需资金较大,都是通过亲戚朋友筹措。但是今年,因进货资金不足,陈老板四处筹资,效果并不理想。资金问题让陈老板犯了难,武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营销走访中了解到了陈震的资金需求后,当天来到陈老板的店铺现场调研、办理手续。第二天,20万元的流动资金就发放到了陈老板的银行账户。“农商银行真是帮了我的大忙,有了这笔资金支持,我进货就不用愁了。”陈老板激动地连连称赞道。

  今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针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实施分类营销,将区域内市场、小区划分网格,制定网格化营销走访方案,实行定员、定责、定格机制,实地走访对接网格内商户,并制定客户信息管理登记表,建立客户信息走访台账,收集经营状况、资金需求等,进行数据分析和潜力挖掘。同时,成立金融政策宣讲团,借助客户经理驻点办公,深入沿街商铺,积极对产品知识、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宣讲,为客户提供“一看便知”“一听就懂”的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已累计开展走访70余次,完善获取个体工商户信息1300余条。(通讯员 高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