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厚道鲁商

不一样的英语之旅!山师附小让课堂“活”起来

2024

/ 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4月1日山师附小一年级五班开展了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体验了“不一样”的英语之旅!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小游戏,大声读英语,学习和乐趣两不误。

  课前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Warm up,通过热身运动提升同学们学习的兴趣,通过游戏葫芦娃找爷爷进行复习巩固,学习关键句型,通过互动游戏打地鼠回收关键词,加深印象。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每位同学都大声的与老师进行跟读和练习。

  老师结合二语习得理念,让同学们通过玩中学的方式,让学生能够了解到世界读书日的相关信息,并输出关键句,了解在读书时应如何分析封面要素,结合同学们的日常校园学习,教会同学们在看完书时学会物品归位,培养学习项目管理能力,以及热爱读书的兴趣。

  在课堂中孩子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从中感受文化的魅力,培养语感,在快乐中学习新知,在游戏中培养良好的英语习惯。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佳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