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通过欧盟BRC认证

2014-09-28 13:34来源:新华网食品
分享到:

 日前,君乐宝奶粉正式取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品牌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通行证。

    欧洲对于乳品质量和安全管理的严苛标准,是国际公认的权威规范。其中, BRC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用以评估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安全性,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值得关注的是,通过BRC认证意味着君乐宝奶粉已经拿到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将有资格进入国际商品销售商联合会(CIES)在全球200多个超市集团。

    对此,君乐宝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立项伊始,就对标国际标准,因此能顺利通过BRC认证,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中国宝宝的奶粉要靠中国人自己负责任的乳品企业来解决,中国的婴幼儿奶粉要放在中国人自己的奶罐里。率先通过BRC的认证,是君乐宝奶粉用实际行动在兑现承诺。”

    BRC食品标准主要包括HACCP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工厂环境、产品控制、加工过程控制、个人等几大方面。认证标准涵盖了食品安全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外还进行了其他补充,增加了现场标准审核要求,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能全面保障君乐宝奶粉从原料、生产到成品的全线质量安全。

    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从奶源、配方、工艺、质量、安全、口感等方方面面在上市前就与洋奶粉进行了全面比较,对于自己的国际品质是有信心的。上市后同时推出了各种与消费者沟通的活动:好奶粉不怕试,好奶粉不怕退,甚至承诺消费者开罐不满意包退,好奶粉不怕比,好奶粉不怕问,好奶粉不怕监督。

    “君乐宝正在引领中国奶粉走上品质制胜的道路。” BRC认证机构负责人认为,“这是中国首个国产奶粉企业通过欧盟BRC的认证,为中国奶粉又创下一次具备里程碑意义的品质最好成绩,君乐宝奶粉给中国奶粉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气象,对整个行业都具有宝贵的意义。而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则认为,“君乐宝奶粉为促进中国奶业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全面进步树立了榜样。也再次证明我国奶业已经具备了创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的条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