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十足好运不断 顶呱刮贺岁新票“红包”来袭

2016-01-29 09:22:00来源:中国体彩网作者:



  今年过年送什么,就送体彩顶呱刮红包,新意十足,好运不断,小小心意可能成就大大梦想。

  据悉,1月份体彩推出了贺岁新票红包系类,有5元面值的“小红包”、10月面值的“抢红包”和20元面值的“大红包”共计三款新票。

  先说下5元的顶呱刮“小红包”具有物美价廉、小奖超多的特点,每张面值5元,最高奖金10万元,超多50元、100元、200元的中奖票。

  再说说10元面值的“抢红包”,这款新票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最高奖金为8000元,但是设置了超多的小奖,加大了中奖体验。票面设计以流行互联网为背景,还原了真实手机抢红包的乐趣,有15次中奖机会。

  20元面值“大红包”共有21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0万元,设置了丰富的中、高奖级,超多的100元-1000元中奖票,让彩友朋友充分体验中奖的超值乐趣;

  快去销售网点试试手气吧,刮“红包”赢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