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严、细、实”推进“三查三强化”

2016-08-24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1日,汶上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高负荷下部分重过载台区和设备开展消缺整改,这是该公司持续推进“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的理念,查治结合,确保业务领域全覆盖、监督管控全过程,推进“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严格制度管理,该公司紧密结合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履行、制度落实等情况,严格“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规定,确保各项制度规范执行。细化检查内容,重点查电网设备、设施运行中存在的各类缺陷和安全隐患;查变电站防汛工作,查措施、查落实、查现场情况;查班组各项应急预案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完善,是否具有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查班组是否根据不同生产场景制定了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在执行层面是否存在薄弱环节。夯实安全基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认真梳理安全管理体系,根据不同专业细化完善日常a管控、风险预警、安措执行、考核评价等工作机制,抓好闭环管理,巩固工作成效,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张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