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

2016-08-24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个安全漫画宣传册做得真好,再给我拿两份,我要带回去贴在墙上,给我家孙子好好看看。”8月22日,汶上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汶上镇周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时,宣传画册吸引了许多群众的关注。

  8月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用电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农民安全、科学、合理用电。为确保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开展,该公司充分利用电视台等媒介,循环播放安全用电公益广告、安全用电警示片,让安全用电宣传走进每家每户。同时,以各供电所为依托,组织成立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齐头并进,分别深入各乡镇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通过在各乡镇集市设立宣传点,张帖安全用电宣传海报,上门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安全用电知识深入每家每户。号召青年志愿者深入五保户、留守家庭、困难家庭中,检查室内电力线路、插座、开关和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提高用电防护能力。(姚连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