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6-09-23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30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市公司党代会的党员代表。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卓越争先,争创“四个最好”,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几年来党委、纪委各项工作,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中国共产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桓台县供电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参加市公司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桓台县供电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的程序要求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过程中,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并加封落锁,全体党员按照顺序组织了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了选票,按规定要求唱票、计票,确保了选举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会议顺利选出了中国共产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桓台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委员6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参加市公司党代会代表6名。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党员代表对各位委员、代表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该公司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英、孙丽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