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任城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6-10-19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和春节不停电工作,国网任城供电公司自10月12日起,利用5天的时间,在全所范围内全面开展以防火防爆、防寒防冻、防污闪、防小动物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和夯实春节不停电基础。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冬季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并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在各小组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和复查,提高工作的落实和具体措施的执行。

  二是细化检查内容,根据历年公司下发的冬季安全大检查典型要求,和春节不停电“四面、四点”要求相结合,将“四防”内容根据专业特点,细化分工,提高了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做到检查有依据、整改有措施、完成有时限,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三是严格过程监督,按照“谁检查谁负责”“一单制”的原则,实行责任追溯制度,以确保冬季安全大检查落到实处。同时,对检查走过场、整改措施不力的责任人将按供电所规定严格进行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