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组织“三种人”安规考试

2017-01-12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9日,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三种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考试,公司100多名员工参加了考试。

  此次“三种人”考试分变电、线路两部分内容进行,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大家对《安规》的掌握程度、安全基础知识等,是对“三种人”业务知识、素质的一次全面摸底、普考。本次普考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因事请假或考试不及格者将进行补考。

  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了“三种人”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提升了他们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安全责任到岗到位履责能力和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夯实了公司安全管理基础,为发挥“三种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和“安全卫士”作用,确保各项安全规程执行到位,确保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