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17-01-12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明达公司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员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区别于传统田径运动会,突出趣味性与合作意识,包括跳绳比赛、抱球接力赛、平板支撑、掷飞镖、乒乓球、羽毛球等。各个项目或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赛场上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位参与其中的员工都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性和协作性之中,整个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员工们的竞技意识得到了锻炼,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全员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并将带动全体员工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崭新的一年。(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