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现场到位督察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9日,按照安全督察周计划安排,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到10kV线秋检现场到位督察。

  在现场,该公司安全督察队员认真查看了工作票、班组作业卡,检查了作业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全过程监督了此次秋检任务。为切实加强各秋检现场的督察力度,该公司安全督察队每周统计上报生产、基建、营销、农电现场的工作计划,严格审查各现场的安全督查方案、作业承载力和风险管控措施。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采取远程监控、日常督察、随机抽查、现场考问、飞检等形式,加大对工作现场的监督力度,重点抽查临时性、小型、分散(零星)作业、抢修等作业现场和无票作业、安全措施不当等各类违章行为,有效的提升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为电网在冬季大负荷情况下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