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保证用电安全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证严冬季节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强化工作措施,稳妥开展以“防火防爆、防雨雪防雷、防污闪、防小动物”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四防”工作。

  该公司一是成立了冬季“四防”工作小组,组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严防安全漏洞,严查用电隐患并及时进行处理,做好设备防污闪工作,提高设备防污闪能力,保证设备使用安全,从而保障安全供电;专门组织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对配电室门窗和电缆沟孔洞封堵情况进行检查,完善配电室和电缆等电力设施和设备的防小动物措施。二是充分利用安全日学习,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人员抓好冬季“四防”工作的责任意识,尤其在恶劣天气下更应注意多加巡视,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补救。再次,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设施、施工器具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的防雨雪、防滑、防火、防坠落、防触电等安全措施,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