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做好施工车辆隐患排查工作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冬季,为严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警钟长鸣,近日,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对所有施工车辆交通工具管理工作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该公司严格检查基础管理资料,对人员制度,安全行车管理制度、安全行车考核制度、单车运行台账、车辆派车单使用手续、吊车及拖拉机日常保养情况、车体整洁状况、方向、制动是否良好,同时检查车载蓄电池、机油、随车工具以及行车里程等情况。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安排整改工作,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对驾驶员安全意识及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知识培训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应加强驾驶员个人身体素质,提醒驾驶人员时刻注意身体状况,出车前要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严禁酒后驾车,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重视道路行车安全,行动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结合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新问题,新情况,立即制定或完善相关安全保障措施和道路交通事故抢险应急预案,早做预防,提高驾驶人员交通应急抢修事故中的反应和协调处理能力,确保施工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据可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