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供电公司:把牢安全防护网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加强基建、农网及营销等作业现场安全管理,针对作业现场存在安全风险高、作业面广及施工难度大的情况,通过查找作业现场“两票三制”的执行、管理人员的到岗到位及缺陷、隐患的治理等方面的“安全漏点”,着力于提高公司的安全管控水平,确保各作业现场安全有序进行。

  该公司加大缺陷、隐患的排查治理,组织安质、运维及调控等8个专业检查组,对输配电线路、变电站及配电室等作业场所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缺陷、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期限,确保按期完成治理。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督察,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位监督标准,对安全风险高、作业面广及施工难度大的作业现场实施全过程监控。要求安全督察队依据安全督察周工作计划对各作业现场进行到位督察,对作业人员的行为、施工机具、安全工器具的使用与保管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出的违章,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确保作业现场现场不发生恶性违章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