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工作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工作,1月9日上午,公司组织营销部全体成员、班组长及供电所所长召开春节前优质服务动员会。会议要求各班组、供电所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收费环节畅通,做好春节期间“首问责任制”,采取多种措施杜绝发生客户投诉及影响优质服务事件。

  一是细化春节期间业务流程,节日期间遇到优质服务等紧急情况应及时汇报,第一时间解决突发事件和疑难问题。

  二是在春节到来前对所有营业厅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宣传手册、便民服务等备品备件是否齐全,自助服务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切实做好节前服务准备工作。

  三是严明春节期间值班纪律。对照国网公司的工作标准及营业窗口考核细则,保证节日期间营业场所的环境卫生、窗口人员的仪表、服务态度、接待用语使用和服务技能规范,做到当天的事当天清,避免造成优质服务事件。

  四是严格按照保电预案做好现场值守人员安排和值班抢修人员、车辆安排,相关人员通讯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接到故障报修指令后能够快速反应和处理。(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