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疃里供电所提前部署春节保供电方案

2017-01-12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春节期间疃里供电所辖区内电网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市民营造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疃里供电所利用周五安全活动的机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公司相关精神文件,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疃里供电所春节保供电方案。

  首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事故抢修小组。分工明确,分别在组织协调、对外联系、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客户联系、材料车辆工具准备、现场作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人员分工和责任划分。

  第二,从细节出发,对各项具体工作做了明确规定与部署。首先,节前组织人员对输配电线路走廊进行清理,全面排查治理电网安全隐患和重过载设备;加强值班和巡视工作,着重强调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加强宣传工作的力度,制定详细的进村、进集市、进农户宣传计划,积极开展走村串户活动,重点排查大功率电器;按要求填写值班记录,并做好钥匙、缺陷等的交接;强调故障报修及时到达现场,故障抢修服务人员着装规范,确保保修工单的回复及时率和客户满意率。(张爱梅 穆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