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严把春节前后施工现场安全关

2017-01-12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送走元旦,即将迎来春节,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依然忙碌在施工一线。为确保施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9日,公司严查隐患,严控风险,进一步加大外委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正值寒冬季节,部分线路工程建设尚未结束,施工现场点多、面广、战线长,且外委队伍素质参差不齐,人员构成复杂、流动性大,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外委队伍安全管控,公司多举措狠抓外委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层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要求落实好同进、同出、同考核机制,确保外委队伍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公司将外委队伍的安全管理与检查纳入常态工作,严格检查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安全措施是否符合现场实际,是否认真执行“两票”及标准化作业;对外委施工人员技能、安全知识进行检查,并将安全工器具、施工机械等纳入重点检查范围;落实作业现场重点管控,指派安全专员把关,实现对作业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