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立足“三个突出”

2017-01-12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努力降低服务投诉风险, 1月3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召开优质服务专题会议,认真排查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提升措施。要求全体员工齐抓共管,在提高供电可靠率、提升员工素质、落实客户回访上下功夫,持续做好2017年度优质服务工作。

  该公司要求一是在提高供电可靠率上突出“严”。加强日常运维管理,减少线路跳闸。强化负荷监控分析,对负荷不平衡的线路、变压器及时进行调整,采取负荷拆分措施,杜绝过负荷跳闸或供电设备过热烧毁造成的停电现象;针对检修和用户工程接电等须停电处理的情况,统一安排合理时间,尽量做到“一停多用”,切实减少频繁停电现象。二是在素质提升上突出“细”。开展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户”优质服务活动,提升沟通技巧及服务能力,杜绝因服务态度引起的投诉,提高应变能力,使各项工作做到有理、有据、有节。三是在客户回访上突出“实”。落实工单分析制度,严防重复工单产生。在处理工单过程中,采取逐个与客户见面沟通的方式,分析产生原因,了解客户诉求,合理化解客户怨气,并对症下药,避免同类工单重复发生,为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创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