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做好“四个结合”提升服务水平

2017-01-1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日,海阳市供电公司生产、营销、农电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走访组,对全市大客户进行走访,通过与客户深入交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实际困难,努力建立良好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立足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以“四个结合”工作法着力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供电服务和电力保障。一是与管理标准相结合。从梳理现有客户服务标准和作业流程入手,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标准,把每一项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间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二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业扩工程时限管理”和“客户报修时限管理”,缩短业扩办理和抢修服务时间。加强业扩报装档案资料管理,实行“一户一档”管理要求,统一规范高低压业扩报装归档资料的目录、内容及格式,确保了业扩报装资料完整准确,实现了业扩报装资料规范化管理。三是与绩效考核相结合。根据《班组建设考核细则》及农电相关标准,通过班组自查、行风督查、班组建设领导小组定期复查等检查形式,把优质服务的成效和质量作为评价班组业绩的重要指标进行奖励和考核。四是与客户需求相结合。精心打造“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品牌,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期深入企业、社区、用户开展贴心服务活动,展示了电力企业的良好形象。(王天波董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