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95598业务申诉管理”专题分析

2017-01-1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全省95598业务管理质量,及时掌握申诉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申诉管理工作水平,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开展了“95598业务申诉管理”专题分析工作。

  本次专题分析主要针对申诉工作要求开展,根据《国家电网公司95598业务申诉管理规范》要求,明确申诉原则、规范申诉流程及申诉要求,对申诉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其中对提供的录音、录像、图片等申诉材料严格把关,杜绝申诉佐证材料有弄虚作假现象产生。对申诉时限严格管控,申诉流程一般不超过7个工作日,办结工单申诉不得超过1个日历月。定期开展申诉核查情况分析,加强监督考核工作,提高申诉服务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国网山东电科院将进一步加强申诉工单核查要求,及时发现申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申诉审核质量,为切实提升各单位申诉处理水平,全面完善服务质量管控机制提供有力支撑。(郭亚坤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