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7-01-1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日下午13时20分,莱州市供电公司接到鲁达汽车配件公司的求助电话,称因为接到客户订单,全厂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但是厂区部分因故障大面积停电。

  此时正值元旦小假期,莱州市供电公司立即执行节假日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奔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停电原因是因为该厂挖掘机施工时,司机误将配电室10千伏进线电缆挖断,从而造成厂区大面积停电。

  莱州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紧急制定抢险方案,用最短的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进行制作电缆中间接头工作,在中间接头做好后,进行电缆耐压试验。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施工、有条不紊,体现出强大的团队配合精神。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于15时20分成功恢复送电。“幸亏供电公司的及时抢修,这样一来我们的生产任务不会耽误了。”莱州市供电公司务实高效的节日抢修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扬。(赵冬、赵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