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市委书记慰问坚守一线供电员工

2017-01-1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31日,莱州市市委书记于宁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来到供电公司,走访慰问新年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于宁书记来到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保供电工作安排、供电负荷等情况,特别是对全市重点项目、民生企业的保供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于书记对供电职工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供电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供电公司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供电公司新年新气象,在2017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莱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吉辉向于宁书记汇报了节日期间保供电情况,莱州电网基本情况及2016年以来售电量、社会用电量、网供最高负荷等情况,以及2016年电网建设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完成情况,杨总还就公司“十三五”及远景城乡电网规划工作和2017电网建设规划、农网改造等方面工作向于宁书记做了汇报。

  杨吉辉代表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建设坚强智能电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等重大活动的保供电工作,确保莱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市“蓝黄”战略的实施和“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赵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