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公司首次荣膺“中电建协诚信典型企业”

2017-01-16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加强诚信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日前,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首次开展了诚信典型企业的认定,国网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公司凭借在经营中诚实守法,努力承担社会义务和责任,首次被评为“中电建协诚信典型企业”。

  中实易通公司近年来更加重视和规范企业合同管理,重视企业资信和履约能力建设,调试安全、质量,公司厉行项目合同规范化管理和三体系规范运行,通过持续有效的合同管理培训、合同风险管理、客户满意度反馈,大幅提升了合同管理规范水平和企业品牌形象,同时通过深化管理,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保障了企业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该公司合同管理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还得到了山东省工商局的长期认可,多年来一贯加强企业品牌建设,规范合同履行和社会信用建设,保持了良好的履约信用记录,连续保持山东省“守重企业”称号,2012-2015突破性取得了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国网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行业各项政策和规范要求,持续加强合同规范管理,加强合同履约能力建设,提高工程安全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企业形象,为电科院发展发挥积极有效的支撑作用。(王笠萍 张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