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岛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1-16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9日,针对冬季天干物燥,加之春节即将到来,长岛县供电公司组织对办公楼、变电站和供电所等进行全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该公司重点检查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合格,用电、用气、用火是否规范,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按要求存放管理,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四懂四会”,应急预案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以及其他消防法规要求的事项。对所查处的火灾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并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

  与此同时,长岛县供电公司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张贴消防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消防宣传展板,印制消防宣传手册,努力营造消防安全氛围。开展教育培训,普及消防知识,在部室、车间、班组各个层面以培训班的形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知识答题活动。制定完善火灾应急疏散预案,加强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员工能按职责分工及时到位、有效处置。(高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