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走访特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2017-01-16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8日上午,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结对帮扶村海阳市辛安镇吕家村开展“冬日暖阳 温暖同行”扶贫帮困主题行动,慰问了该村6户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供电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走访的吕家村6户特困户,都是因身患重疾常年用药,基本丧失劳动能力,造成家庭生活极度困难。按照结对帮扶工作安排,海阳公司与这6户特困户开展了结对帮扶。当日上午,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6户特困户家中,为特困户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服务队员们还自备材料,帮助特困户检修用电线路和家用电器,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身患癌症的特困户吕风山老人在接到慰问品后,激动地说:“逢年过节你们就来看望我们,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供电公司。”(董波朱兆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