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强化管理促行风建设水平提升

2017-01-16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行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树立供电企业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不断强化作风和行风建设,促进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强化廉洁从业教育,提升全员自律意识。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公司工作的整体格局。大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反腐倡廉教育载体,定期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结合“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促使全员“廉洁从业”意识的牢固树立。

强化优质服务,提升行风建设水平。全面兑现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深入开展行风走访调查活动,坚持参加“阳光政务热线”等上线活动,强化监督检查,组织明察暗访。同时邀请居民客户及企业用户代表参与行风监督,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促进公司行风建设水平上台阶。(秦韶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