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力战雾霾保供电

2017-01-16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嘉祥县城连续雾霾天气,气候条件恶劣。为防止电网设备受损,城区供电所采取多项措施,抗击雾霾保电网安全运行。

  一是制定详细的雾霾天气应对方案,加强负荷预测工作,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结合电网负荷、设备负载等情况,加强设备状态分析。二是结合冬季检修工作,对相关设备及时进行清扫消缺,并尽可能加大设备清扫力度,排除一切可能造成设备故障的隐患,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三是做好抢修准备工作,补充增加备品备件、工器具等物资储备,保证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严阵以待,做好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确保恶劣天气下,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截止目前,大雾基本消散,设备运行正常,供电状态良好,城区所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以赴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为春节保电工作打好基础。(张爱梅 楚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