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所春节保电早行动

2017-01-16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随着节日临近,高新区供电所组织所内员工召开节前保电会议,会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节日保电方案与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稳定安全运行。

  一是高度重视保电工作,成立节日保电小组,落实安全责任,通过事故预想,有针对性的部署工作任务 ,全力以赴保证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二是加强对辖区内客户配电室设备的巡视,提高巡视质量,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理;三是安排好事故抢修工作,从节日值班人员、事故抢修人员、车辆、材料、工器具等方面作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做到遇有突发事故,抢修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工作;四是供电所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随时待命,抢修电话24小时通畅,及时处理客户报修,确保辖区内客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张爱梅 孙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