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节前检查“不走过场”

2017-01-16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离春节越来越近,管理好我们的线路和设备,做好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发现缺陷、问题要及时有效治理、消缺……”1月9日,公司召开会议,部署春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确保此次安全大检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公司专门成立了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所辖变电站、供电所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全面督察和指导,针对安全管理、电网及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采取现场检查、现场抽问等方式进行,重点对节前保电工作安排情况、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情况、变电设备、火灾报警、仓库管理、食堂食品卫生、车辆安全、抢修备品备件准备情况、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等进行全面督促和检查,以确保此次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公司还加强天气变化预警分析,要求相关部门对线路、设备进行认真巡视,做好节前防雨雪预控措施,切实做到发现隐患“零容忍”、隐患整改“全覆盖”。(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