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新年伊始抓好安全管控

2017-01-16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2日,公司召开早会,全面部署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新年伊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起步。

  公司深入分析了新的一年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重点强调: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稳定,在此期间的各项网改工程项目,必须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各有关部门要组织施工单位分析安全风险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领导到岗到位,严格施工监督检查;强化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完善电网安全预警和应急机制,大力开展反事故预想和演习;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加强春节期间隐患排查;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严防外力破坏;防范安全风险;加强高危、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实施交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和监督检查;严格保密制度,杜绝各种危害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行为。

  为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个好头,公司特别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安全风险管理,提高安全管控水平。(王者东 张爱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