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纸坊供电所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7-01-16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春节期间纸坊镇辖区内电网安全供用电及客户优质服务工作,圆满实现“零事故、零跳闸、零舆情”的目标,1月12日,纸坊供电所组织召开纸坊供电所春节保供电专题会议,学习宣贯公司关于春节保供电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情况,出台四项措施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一是加强设备巡视维护。把计划作细,工作做实,对辖区内所有线路、配变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处理,消除各类隐患,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二是加强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春节前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发放便民服务卡、安全用电贴画等材料,开展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电力客户科学、合理、安全用电。三是加强恶劣天气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制定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做好相关抢修材料、工具的准备工作,实时跟踪电压合格率,对不能满足需要的变电器及时进行调整,提升用电质量,避免出现低电压、卡脖子现象。四是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充实营业厅值守力量,严格执行营业作息时间,规范营销业务工作流程,对业扩报装、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开设“绿色”服务通道,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该所力争通过春节保供电四项举施,全力以赴确保纸坊镇人民过上一个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张爱梅 刘远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