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7-01-16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防范各类车辆违规行为,1月6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节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思想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

  该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学习了最新交通法规扣分细则,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生命之鉴》,学习了《公司车辆使用停放管理制度》、《公司严禁公车私用八项规定》等相关制度规定。同时,进一步强调全体驾驶员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制度规定,时刻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杜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严格按规定使用和停放车辆,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做好车辆保障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安全行车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遵章守纪意识,为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