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开展物资管理“年终总结”

2017-01-16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4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物资管理“年终总结”,为2017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在实事求是地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要求大家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正视短板和问题。一是对计划执行情况、合同管理情况、物资供应情况、仓储管理情况等按“二十四节气表”一一评价、分析。对全年供应计划进行梳理,对不能按时完成的供应计划进行分析,制定有效措施避免或减少再次发生类似问题;二是通过对库存物资实物核对账面、账面抽查实物和物资出入库凭证抽查等方式,核查物资“帐卡物一致性”和操作规范性等;三是针对薄弱环节,所有班组成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找出存在问题的根源、症结,有的放矢地制定详尽可行、操作性强的改进措施;四是针对工作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方面,总结出经验,并举一反三,在其它工作中借鉴、推广。此外,班组每位成员还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对自己2017 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