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供电公司:萌山运检分中心打响春节保电战

2017-01-16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1日晚,萌山运检分中心全体人员一起出动,由主任带队,分成了4个巡视小组,对所辖12条配电线路进行了夜间巡视。

  萌山运检分中心行动迅速,全面落实公司“春节保供电”会议精神,确保实现“三零”目标。为保证此次夜巡工作取得实效,他们提前谋划,分了四个小组,指定了巡视责任人,制定了详细的巡视方案,确定巡检的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将辖区各条线路制定专人巡视,严格落实巡视责任人,对线路夜巡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做详细记录,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次日整改。

  此次夜巡主要对线路和设备的节点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线路接点发热和绝缘子局部放电等现象进行认真检查。检查线路接头和设备连接点是否打火,拉线荧光护套是否配置齐全。各类警示牌标示是否醒目等。截止目前,发现线路安全隐患2处,现场进行整改,为线路的可靠运行提供了保障。(王者东 梁奉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