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集中排查老旧社区用电隐患

2017-01-16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8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走进7个老旧社区集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这是福山公司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安全可靠的一个缩影。

  彩虹服务队重点排查了辖区内7个老旧社区的用电线路、带电设施,以及困难群众的用电安全问题。对已经出现问题的线路及时检修更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和用电设备随时排查、及时处理,杜绝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彩虹党员服务队在为困难群众家庭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后,把节能灯、手电筒等实用小家电,送到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群众尤其是孤寡老人和下岗职工等社会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同时,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便民服务卡和宣传资料、发放纪念品、现场演示资料等形式,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优质便捷的电力APP软件等,引导客户转变用电观念,主动选择安全方便的现代化缴费渠道,并现场解答各种用电问题。

  据了解,此次集中对老旧社区开展排查,共治理6处安全隐患,更换安装漏电保护器23只,更换临时线路235米,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纪念品共450份。(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