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积极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7-01-16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回到家看到门上的卡片,一打电话就赶来了,这么浓的雾,这么冷的天,俺感到心里很暖和。”1月8日,福山区门楼镇绍瑞口村返乡农民工对上门服务的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员工感激地说。

  福山区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有6多万农民工外出打工。今年春节来的早,大批农民工纷纷踏上归程。为让返乡农民工能及时用上“暖心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福山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排查,全面统计外出务工家庭,印制20000多张亲情服务卡张贴到门楣醒目位置。该卡正面印有供电所长和包片电工电话号码、取暖用电注意事项,背面承诺24小时提供复电服务,为返乡农民工义务检修线路、设备,免费更换老化线路、保险、闸刀、保护器等电力设施。同时,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排查农村台区,超前测算负荷增长空间,提前应对返乡负荷,确保农民工在家亮亮堂堂过大年。(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