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被中国电力报评为“温暖?2016十佳公益团队”称号

2017-01-16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30日,中国电力报社年度“温暖?2016十佳公益团队”评选揭晓,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荣获此项殊荣。

  福山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8月,现有成员23人,其中党员15人,服务队是以公司营销部门为基础,其他相关专业单位协同配合,依托固定建制基层部门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结合电力行业特点,服务队以”你用电我用心”为服务宗旨,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做好常业务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扶弱助困、奉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2012年服务队荣获烟台市“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称号;2013年荣获“福山好人”称号。2016年以来,国家电网报、中国电力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媒体对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事迹进行了广泛宣传报道。

  据悉,中国电力报社“十佳公益团队”评选始于2015年,这是中国电力报《文化周刊》一年一度推出的四大品牌奖项之一。获奖团队优中选优——每年只选出10家,是从当年中国电力报刊发的上百家企业的公益活动中遴选出来的,并且活动开展要求有时代性、创新性,具有一定规模,公益活动能够真正帮助一些困难群体。中国电力报社本次活动评选范围涵盖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全国五大发电集团。(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