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元旦加班顺利完成第一批井井通电工程

2017-01-16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利用元旦时间加班,希望早日完成此项工程。”1月1日,在“井井通电”姜家夼施工现场,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元旦期间,该公司共完成姜家夼、西埠庄、鹿家3个台区的井井通电工程,组立电杆30基、架设导线1900米。

  据了解,井井通电工程是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的重要内容。福山公司在施工中结合标准化作业规范,落实示范工程建设经验应用,并落实到单项工程;完善开竣工报告、图纸、物料清单的规范整理,并动态完成单项工程的验收与结算报审。同时,以冬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机制,紧抓安全不放松,以“防触电、防坠落、防倒杆”为重点,确保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到位,为圆满完成井井通电工程任务奠定基础。

  截止目前,福山公司第一批井井通电工程,5个单体1个大项已100%全部完成。第二批项目总投资873.46万元,其中包含3个大项和36个小项,计划新建10千米线路12.99千米,新增变压器34台5300千伏安,为农民增收致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村灌溉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宁俊 郭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