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设立“电子阅览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2017-01-16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引导职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月10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在一楼大厅建立电子阅览机,丰富公司职工文化家园,营造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

  电子书借阅机是一种自助式的电子阅读设备,职工通过电子书借阅机触摸屏可以随意浏览图书简介和目录,同时也可以在线阅读。电子书借阅机操作便捷,用智能手机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APP,选中并点击打开自己想看的图书,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将这本书下载到手机里。目前,电子借阅机免费提供约2000种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每月更新200种新书,同时将借阅率较低的图书及时下架。

  通过建立电子阅览机,更好地满足了公司职工的阅读需求,在传统阅读活动中加入“互联网+”新型阅读方式,不仅吸引了大批职工的关注,也让更多的职工通过电子信息享受阅读的快乐。(宁俊 翟素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