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7-01-16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消防管理,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1月12日上午,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公司各部门、供电所安全员,班组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福山区消防大队赵参谋就防火、灭火消防知识,消防安全疏散及消防安全逃生,公共消防安全、家庭防火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了实际案例,现场演示了具体的防火、灭火、消防安全疏散及消防安全逃生的技巧,不仅增加了职工消防知识,增强了职工消防意识,还提高了职工防火、灭火、消防安全疏散及消防安全逃生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使广大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主动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的积极性,为更进一步做好公司的安全防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虽然这次培训时间不长,但效果明显,受益匪浅。(周佺 宁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