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责任同

2017-01-18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倩)走过了11月,迎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冬天的脚步慢慢临近,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让我不禁想在大家的耳边敲响“安全”这个可能极易被大家忽略的字眼。说起安全,它对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甚至于我们的大家——公司,都是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的问题。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电力企业来说,更是不可小觑。
    对于电力企业来说,安全更是我们发展永恒的主体。因为有了安全,我们企业才能多创效益、扩大规模,有了安全,我们才能构建和谐。为此长清公司信通运检班在2016年12月21日进行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坚决杜绝违规、违章、违反操作程序,不能一纸行文摆在桌上,一纸制度挂在墙上,我们只是给眼睛过瘾,却从不上心。
    我们只有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提高警惕,牢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人人事事讲安全,才能防患于未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进而实现作业标准化、意识安全化、思想责任化,那么就能够防范一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