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启动专变客户春节保电

2017-01-22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0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采取专变客户春节保供电“四同时”(同部署、同挂包、同检查、同督导)工作法,结合客户配电设施达标治理工作要求,对辖区专变进行检查、通知、治理、验收,确保专变客户春节供电万无一失。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向专变客户送达《关于开展专变用户配电设施达标治理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春节期间客户用电情况调查表》,对专变客户进行逐户排查。全面掌握专变客户春节期间的负荷情况,截止目前共发放“一书一表”4300余份。

  同时,该公司建立客户负荷监控分析制度,每天对专变负载率80%以上客户进行跟踪监测,提前走访,敦促客户增容或调整生产班次。对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动员客户对配电设施进行巡视坚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客户配电设施达标治理四个督导组,监督公司各单位专变客户配电设施达标治理和春节保供电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验收,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地。

  在此基础上,桓台公司建立企业电工和物业负责人春节保供电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向客户实时通报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客户负荷情况,扎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目前,该公司专变客户春节保供电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力争春节期间专变客户用电设备零故障,让辖区客户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张岩 王信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