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不放过一丝一毫缺陷

2017-01-22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员工加强线路特巡,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在唐山镇前七村110千伏唐索线,巡线员徐进、邢骁仔细查看塔基是否牢固,接地状况是否良好。到了高处,他俩则用望远镜查看金具、绝缘子等是否完好,用测温仪及时测温。

  空旷的麦田里虽然阳光煦暖,但仍有丝丝寒风夹杂着田野里的尘土,吹得让人有些睁不开眼。“巡线既是个体力活,也是个精细活,虽然元旦前对设备特巡过了,但仍然要严格按照流程标准,该巡视的一个也不能漏掉,绝对不能马虎大意。”徐进如是说。

  为确保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节前制订周密的保供电方案,细化保电措施,保电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并提前完成了辖区输电线路的巡查、定检工作,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该公司全面分析节日期间辖区电网负荷情况,提前制定相应措施,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各项应急工作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全县人民用电安全可靠。(张英、孙丽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