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供电公司开展送班组建设培训进班组活动

2017-02-24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3日,国网临邑县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办公室联合人资、运检、安监等部门来到检修工区,开展送班组建设培训到班组活动。工会、运检部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运检专业班组建设工作,要求各班组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思想引领,提高职工参与班组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细化责任分工,狠抓措施落实,强化内部考核,层层传递工作压力,注重日常工作积累,认真分析、严格落实班组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班组建设“四大体系”在各班组扎实落地。

  相关部门针对班组建设评价细则、班组对标体系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省公司工作部署和最新要求,针对日常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要求,了解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疑释惑并征求意见和建议。今后,公司还将会分期分专业组织开展送培训到班组系列活动,提高职工认知能力,提升公司班组建设整体水平。(邢燕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