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供电:开展消防自救培训

2017-02-24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的能力。2月12日,金乡县供电公司特邀济宁市消防防火中心相关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此次培训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的自救逃生、突发事件的防护自救措施和现场实际演练四个部分进行。培训老师以幻灯片和影片的形式将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消防案例进行了仔细讲解,不仅让参培人员受到视觉振憾,而且让他们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刻不容缓,消防知识的普及工作更是万分重要。随后,培训老师就各种安全消防器材的特点、作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参培人员亲自操作演练安全防毒面具、普通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大家了解了常见火灾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火灾种类及火灾燃烧周期的分析和处理方法,以及火灾发生后的正确处理方法,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