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供电:推行“主动式”服务

2017-02-24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让客户满意”这一标准,积极推行“主动服务”。

  培养主动服务意识,引导服务转型。加强行风服务宣传工作,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武,提高服务能力,磨练服务本领。举办“四德”演讲比赛,“蒜都先锋杯”创先争优成果展,不断增强忠诚企业、服务社会的自觉性。建立起一个主动服务的浓厚企业文化氛围,让员工时刻处于主动服务的良性状态之中,在实际行动中逐渐完成自身服务意识化被动为主动的转变。

  主动上门服务 解决客户急、难问题。针对客户可能遇到的各种急、难问题,主动把服务送到客户面前,向社区、向农村延伸,是工作的最终落脚点。金乡公司在全县13个乡镇设立了17个“党代表服务点”,党代表们按照分工利用周末或工作间隙轮流到基层服务点去受理“代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客户。(侯成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