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确保冬季交通安全

2017-02-24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冬季来临,低温、多雾、多霜天气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增大。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属全部车辆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

  针对冬季气候和路况条件,该公司全面检查车辆刹车系统、电路系统及各类信号指示灯,并配备一定数量的防滑链条,防冻液、警示牌等,以满足应急需求。还专门印发雾天安全行车要点及冰雪天行车注意事项,提高驾驶员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理能力。检查项目包括发动机、刹车制动装置、车辆轮胎及冬季保养状况等,对检查出的问题予以及时整改,确保冬季交通安全。

  该公司严格按照派车单指定的路线行驶,杜绝酒后驾车、公车私用、超速行驶、疲劳驾车等违章行为,严格控制暴雨、大雪、大风、大雾天气及冰雪路面的出车,做好车辆出车记录,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理,保证车辆始终在健康状态下行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