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供电公司:强化机关队伍建设

2017-02-24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9日,国网任城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强化机关队伍建设,各级人员要深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迅速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工作,力争取得年后各项工作开门红。

  新年伊始,各项工作面临新的形式、新的压力、新的挑战,对标与考核更加精细,对党员、干部职工要求更加明确,要求机关人员主动担当履责,充分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形象,引领基层、带动员工积极工作,结合安全、经营、管理、建设、服务等核心工作,以每一项指标排名为指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督导强化过程管控,完善考核制度,加强管理,创新增效。要依托班组建设大讲堂等方式,搭建干部职工展示自我的互动平台,充分展现公司奋发上进的精神面貌,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